讨厌乌冬

理性

【省拟】梦里有雪

6.匪



东三省only

历史向,形象逐渐野蛮ing

有she情描写(一点点,黑吉bl,黑吉辽bg,注意避雷)

罗刹=俄罗斯



 第一次见到罗刹是在一千多年前的那个雪夜,那时他还是个小孩子样貌,雪白的碎发紫色的眼,活像玻璃做成的娃娃随时会碎了一般,稚嫩的脸几乎被寒风刮裂,破旧的衣服堪堪挂在身上摇摇欲坠。他实在饿得过分,就这样在雪里漫无目的连滚带爬,最后一路跌跌撞撞进了黑龙江的地盘。

黑龙江还在大帐里设宴摆酒。汉人把政治经济中心转移到了富庶温暖的南方地区,此时的南宋,繁荣的商业和重文抑武发展到了极致,活像一块养肥了的肉,只等时机成熟,他大金国便可挥师南下,一举吞了全中原。大唐早已成了旧梦,就像压在他们肩上的神明突然离开了一般,在黑龙江踏雪找上门表明心意后,吉林和辽宁仅仅失神了片刻,便顺应心中的欲火,欣然归顺黑龙江的领导,他们仿佛三匹贪婪的狼,没日没夜对南方垂涎三尺。

如果你读过武松打虎的故事,大可不必诟病里面的情节,因为辽曾经亲眼见过吉林单手扼住吊睛白额的咽喉,另一只手起刀落,白刃插入那虎的额后,待其断气,左右不过一刻钟的工夫。那时的吉林与现在的吉林判若两人,常年的风雪在他脸上划过一道道纵横的沟壑,圆润的轮廓藏在不羁的络腮胡里,配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定睛一看,还以为是哪片地狱里跑出的野鬼呢。他习惯隐姓埋名住在深山里,以野兽风雪为伴,饥荒时期甚至搬出自己的存粮和偶尔打到的猎物接济穷人,人们只当他是某山头一方侠义悍匪,并不问其姓名来历,偶尔有胆大妄为的孩子敢在他的地盘欺男霸女,他也从不轻易杀人,最多掰断根手指以示警惕。

吉林不喜杀人,或许是凡人的命过于不值钱,又或许前身是高句丽,总归对凡人的勇武和人生苦短抱有一丝仁慈。这方面他与辽志同道合。辽看起来比两位兄长更沉稳些,她曾在燕太子投湖后闭关修炼,出关时,秦业已统一六国,书同文车同轨,统一度量衡,仿佛换了人间。她有幸与王耀见过一面,那时王耀已成人,十分的英俊潇洒。

“有便是无,无便是有,无和无穷并无区别,所以我们虽永生,然和从未活过没什么两样。若有来世,我愿做一普通人,你我从不相见罢。”她这样说,对凡人又生出更多羡慕和同情之心来。

相比较吉辽,黑龙江的心思更简单,也更野性些。值钱的只有他永生的肉体和土地,不值钱的东西毁了也罢,这是他的生活准则,因此他手上的人命要比吉辽加起来还多上几倍。野人女真,黑龙江,这都是他极其钟爱的名字,充满了血腥和冷冽的气息。他曾在贝加尔湖对一伙悍匪大开杀戒,腥臭的血凝在了刺骨的冰面上,他也曾在吉林送来的虎皮毯子上,把那些个悍匪的女人蹂躏得惨叫连连。他也是唯一一个敢随便闯进吉林私宅的。那次他喝了两夜酒,醉得不像话,踉踉跄跄闯了进来,吉林养的唱小曲儿的还依偎在怀里,被他直直甩了出去。吉林被惊醒,眼见着那女人无辜丧命,便与他纠缠撕打,打得头破血流不分伯仲,最后竟都暧昧喘息了起来。

“下次想和我做直接进来就行,别害人了。”

“我戾气重,不怕再多一条命。你若愿意,我给你当女人也行。”说罢便继续撕咬身下的人。

辽也不是没对他俩动过心,只是一方面嫌弃那二人粗鄙上不得台面,一方面又恐惧于那硕大的尺寸,但总不济心里痒痒。某日年夜饭后,她趁着那二人酒醉去焚香沐浴,裸///身披着一条华丽透明的丝绸,藏在舞女的队伍中间,在女子们蹲下去的一刹那,她如娇嫩的花蕊站在中间亭亭玉立,随后飞身跃出,舞了一曲契丹民族的赛马舞(编的编的)。二位兄长瞬间红了眼,要知道平日里他们二人是万不敢和这匹狡诈阴鸷的母狼提什么要求的。

“小姐若愿意屈尊,我们可就不客气啦……”这是黑吉存有的最后一丝理智。

女人楚楚可怜的蜷缩在两个男人之间,抚摸着他们精壮的身躯:“操///我。操///完我,我们就入关。”

入关,入关。

黑龙江脸上挂满了嗜血的笑容,定睛望着狼吞虎咽的小罗刹喃喃自语:“好孩子,好孩子,多吃些,吃完我便吃了你,这冰天雪地都是我的,日后,这温暖的南方也都是我的。”他爱极了这冰肌玉骨的不速之客。

“这孩子或许能帮我们大忙。”辽阴惨惨地看着年幼的孩子,“我们需要木材和铁。”

“不急,待他吃完的。真是可爱的小家伙儿。”





ps:1.历史向开始了,所以不再是一章一个部分了。

         2.我一直想讲讲东北的魔幻历史,在与不同民族和不同国家的悲情碰撞中,他们三人如何从天不怕地不怕不懂礼数的野孩子变成了封建王朝最后的辉煌,如何在伪满洲国和日本人的统治之下迸发出了家国情怀和新的生命力,又在见证了日本的投降,朝鲜的分裂,和苏联的解体后对国家概念有什么深刻甚至绝望的认识。

         3.建立清朝的四巨头,满蒙疆藏,我觉得是全中国少有的文化中有很大一部分属于非儒家占比的省份(民族),这种文化杂糅异常迷人不是吗_(:з」∠)_

         4.感觉不容易写好。我尽力。

         5.隔一天或两天一更(大概)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